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12月1日,全市城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闻令而动,主动与天柱社区对接,认领防控任务,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等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充当“讲解员”“疏导员”“引导员”“信息采集员”,或维持现场秩序,协助信息登记;或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或帮助居民答疑解惑,热情服务;或做好检测扫扫码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加速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粮食人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初审:吴兆连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