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数据局:驰援热线办 温暖群众心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自2022年11月28日以来,安庆市出现新冠疫情多点传播,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量急速暴涨。为确保热线畅通无阻,市数据资源局尽锐出战,组织党员志愿者共50余人次火速驰援热线办。

  

  志愿者接受专业培训,学习沟通解答技巧,熟悉疫情防控知识,熟练转办交办诉求。11月28日下午,党员志愿者话务员上线就位,为市民解答有关疫情防控民生保障问题。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此起彼伏,“您好,安庆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真诚专业的服务纾解群众忧难,负责认真的态度赢得群众点赞,亲切温和的话语安抚群众心绪,数据局志愿者话务员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在雨后冬寒中传递着爱心、温暖!

  (撰稿:詹博,初审:袁福胜,终审:梅静)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