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凝心聚力齐上阵 共筑疫情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及时动员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先后组织68人次下沉社区,前往各卡口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谢满平同志凌晨3点在玉琳路口值守

  11月28日、11月30日和12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3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共建社区——肖坑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尽管天气恶劣,党员干部仍坚守岗位,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部分处在强化管理区域内的党员干部也自行前往居住地社区报到,听从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整理、环境消杀、卡口值守等工作。

  党员干部在肖坑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

  同严寒抗争,同病毒较量。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中,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干部在居住地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初审:高洁  复审:姜立庆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