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党校到鹿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校委委员、教育长肖克顺等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宜秀区杨桥镇鹿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宜秀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等陪同。

  

  到村以后,陆天平首先听取了鹿山村2018年度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就2019年度帮扶计划与驻村工作队、鹿山村“两委”进行了会商,代表市委党校送上帮扶资金1万元,支持鹿山村产业发展。

  

  在贫困户家中,陆天平认真核查贫困户2018年度收入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听取贫困户对党校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校委给党校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党校机关党委 报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