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正值全省精准扶贫衔接乡村振兴与村两委换届关键时刻,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带领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负责人深入邓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联系户,并与村干部座谈,开展送温暖活动和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聂雅雅一行首先来到邓山村村部,座谈听取邓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近几年来,邓山村在市公积金中心的帮扶下,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壮大了村集体经济的同时,也为村民带来了丰收和喜悦。聂雅雅鼓励邓山村“两委”班子要继续认真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带领骨干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一步步探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立足乡村、治理乡村、发展乡村的热情,并将其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做好疫苗接种、返贫监测等当前重点工作,打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组合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为邓山村送来了15万元乡村振兴帮扶资金。  

  会后,市公积金中心一行还到各自结对帮扶联系户家开展了走访慰问,不仅为各家带来了粮油,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切询问有什么困难、有什么打算,并鼓励他们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继续努力奋斗,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