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春节前夕在3个对口扶贫村开展慰问和扶贫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前夕,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分头带队赴局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的北中镇将军、桐山、玉岭3个村开展了节前慰问和扶贫调研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其他同志先后看望了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和61户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向他们表达慰问之情并致以春节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58000元。

  期间,商务局的同志还分别与将军、桐山、玉岭3个村的两委成员、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共同商议乡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扶等事宜,同时依据政策,分村制定了2019年度帮扶计划,以切实有效的帮助3个对口扶贫村摆脱贫困,走上富民强村之路。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