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理论知识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魏晓明书记在部署会上的讲话,聚焦“十整治十坚持”,坚决整肃“急功冒进”“表面文章”“留痕主义”“迎检文化”和“问责泛化”等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处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以取得实效。

  会议学习了纪委监委下发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材料汇编》中的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材料汇编,掌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为即将开展的学习测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