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林业局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林业局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罗敏就为什么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将集中整治哪些问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落实“十戒十做”和“四对标四整治”,坚决破除“多、推、虚、浮”的问题。要紧扣“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完成好整治任务和整改要求。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