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种子管理站召开“严强转”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严强转”专题学习动员会。

  党支部副书记王相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印发的《关于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布置了专项行动的具体安排和人员分工,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各科室要认真对照“两个清单”,精准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专项行动,增强党员干部虚功实做、实干实效,从根本上、源头上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土壤,进一步转变作风,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市种子及农产品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