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何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处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各科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巡察反馈各项问题的整改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会议对工作推进中的薄弱环节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对进一步提高效率和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我处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一是要将巡察整改工作放在中心位置,和业务工作共同部署。二是要善于调查研究,要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要加强沟通,一方面,要与市委巡察办加强对接,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另一方面要与各科室加强交流,形成合力。四是要定期督导,处党组及巡改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督查和指导,随时掌握工作动态。五是要严肃问效,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的科室和个人,对于整改不彻底、不及时的要严肃问责。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