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近日,市中心召开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市中心全体干部充分发挥自我见解开展讨论。经过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习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高屋建瓴,具有全面性和前瞻性。通过学习“论述”,不仅能够时刻警醒自我,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思想品德、道德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强调,当下要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摆在前列,通过查摆问题清单,抓紧落实整改,切实在全系统形成高效、务实、便捷的工作作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