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文化和旅游局整治“文山会海”出实招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严防以“文山会海”为代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出现“回潮”,市文化和旅游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下功夫出实招,切实解决文多会多、文长会长问题,做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自“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抓好落实,通过统筹精简会议、发言超时提醒、创新会议召开方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等措施,来改变以往会多会长的现象,减少基层负责人参会次数。截至目前,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文数、会议数同比下降10%左右。

  通过专项行动,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电会议减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时间变多了,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高效了,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一线处处有干部干实事、抓落实的身影。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