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3日,安庆市妇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叶贤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妇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次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四是强化纪律建设,严守规矩规范;五是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权力监管。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为落实市委“456”总体部署、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组联部)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