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会议贯彻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家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筑牢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有效手段。要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吸取本市本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教训,持之以恒、警钟长鸣。二是要紧扣方案内容,把握活动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局党组已印发了《中共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活动至7月底结束。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方案,加强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结合扫黑除恶,做好问题查摆,重点是现代农业奖补审核等风险点较高的领域。三是要强化工作要求,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自我反思、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杜绝“多、推、虚、假”,强信念、转作风、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黄贵忠讲党课,黄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总体形势和近年来一批腐败案件分析两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千亥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传达有关工作通知和通报。

  会议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基础知识测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