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脱贫攻坚战略思想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关于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及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20多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第七篇,该篇重点阐述了“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视察安徽时关于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中研讨中,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关于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发挥科协团体优势,注重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扶贫领域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