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到扶贫定点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供水集团游总率公司帮扶工作组一行到潜山市五庙乡新建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

  在五庙乡新建村,调研组一行和潜山市人大扶贫联系点领导、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干部,以及制茶专家进行座谈。新建村和吴桥村是供水集团结对扶贫点,会上,村两委就集体产业发展、供水基础建设、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吴桥村于2016年脱贫出列,尚有6户贫困户,新建村于2018年脱贫出列,有11户还未脱贫摘帽。与会者就木托盘加工、茶叶生产销售等村集体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下一步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游总指出:一是要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做到股权明晰;二是助力民生工程的农村水厂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三是适时选择合适的集体经营、长期有效的致富项目,实现产业扶贫;四是要更加开拓思路、发展特色项目,结合电商和网络经营扩大影响和销路,营造品牌效应,探索新的发展致富之路。

  大家表示: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在巩固脱贫成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全力推进扶贫项目逐个落实、逐个见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