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林业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戒、以案促改”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7月11日下午,市林业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警示教育授课辅导。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

  授课以《严守规矩营造干事创业环境,担当作为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题,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从身边落马官员忏悔录汲取教训警示两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重规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求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反腐倡廉的新常态,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廉洁从政表率。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授课辅导,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了“红线”意识,敬畏纪律、敬畏法律、敬畏群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党员干部拧紧了廉洁从政的“发条”,有效提升了勤政廉政意识。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