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出席,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

  方波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也是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大敌。科协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认真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方波强调,必须保持政治定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解决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等问题做起,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市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上班玩手机问题的通报》,告诫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盯住具体人具体事,抓实抓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警示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