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脱贫攻坚指导组到扶贫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14日至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脱贫攻坚指导组分批到局定点帮扶村:宿松县下仓镇先进村和岳西县青天乡河口村村委会,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指导帮扶工作并与所在乡村干部座谈。在座谈中,局帮扶指导组详细了解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局脱贫攻坚指导组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就教育、医疗卫生、产业扶贫、低保“兜底”等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详细记录他们的诉求,重点了解帮扶措施和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