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11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分为三集,分别是《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选取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每一案例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党章党规党纪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在为安庆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初心永不蒙尘、斗志常存。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