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特检中心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特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潜山市余井镇天明村,开展2020年春节前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市场监管局特检中心全体帮扶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积极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为市市场监管局定点帮扶村天明村,特检中心将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与乡、村两级领导班子和当地群众一起攻坚克难, 确保“脱贫不返贫”,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走访慰问中特检中心帮扶干部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结对帮扶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该村10户帮扶对象家庭,面对面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了解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向帮扶对象送去了生活用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