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日常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局纪检组长主持,派驻监察室负责人、总支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财务核算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要求,围绕上级党委党组工作部署,研究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分片派驻监督工作,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对各县(市)气象局的派驻监督工作,实现日常监督创新突破;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不断推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日常监督。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