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永葆军人本色 决胜脱贫攻坚 致全市退役军人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全市退役军人同志们:

  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安庆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决战决胜攻坚期,市内所有贫困县将全部脱贫摘帽。

  “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长期以来,脱贫攻坚战场上,广大退役军人虽卸戎装,但初心未改、本色未变,争当脱贫路上的排头兵,争做致富路上的领头雁,成为脱贫攻坚的真英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挥“离军不离党 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为致力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唯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田间地头、在工厂车间、在各自岗位,烙印出助力脱贫攻坚的时代足迹,用汗水书写出振兴美丽乡村的人生华章!

  沧海横流,方显军人本色,脱贫攻坚,正看我们中国军人!全市退役军人同志们,让我们一起,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恒心,为决胜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