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开展“春季攻势”入户帮扶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率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到宿松县团林村、小圩村入户帮扶,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春季攻势”。在疫情防控期间,市管中心加强与帮扶村、贫困户的联系沟通,捐赠防疫物资,制定《市管中心2020年度定点帮扶计划》和《2020年度贫困户帮扶工作计划》;在条件允许后,及时组织开展入户帮扶,与帮扶对象明确2020年度帮扶措施,了解其产业发展、身体健康和子女就学等情况,同时排查是否存在因疫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情况。

  入户帮扶结果显示,目前市管中心在宿松帮扶的29户贫困户生活正常,没有出现因疫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情况,家庭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子女均无辍学情况。

  王跃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购买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并带头开展消费帮扶,出资200元购买贫困户种植的红薯等农副产品。一到四月份,市管中心已经在帮扶村累计购买农副产品价值约2.37万元,有效地帮助贫困村(户)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的农副产品销售问题。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