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按计划启动2020年度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的32名定点帮扶责任人聚集在机关大会议室,观看了电教片《脱贫攻坚以增进人民福祉》,由此拉开了市商务局本年度脱贫攻坚专题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

  直面2020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政策执行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两委两府”有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接续本单位2019年下半年已开始的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工作,专门制定了《2020年安庆市商务系统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工作计划》,该《计划》培训对象为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定点帮扶责任人、市商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和市商务局名下各“百企帮百村”参与单位扶贫专干。

  上述《培训工作计划》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两委两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践行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力求通过系列培训,使相关人员熟悉、理解《安庆市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和《安庆市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清单》;帮扶责任人必须懂得的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和美好乡村建设的宏图规划。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