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管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15日,市公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批示精神。局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的要求,就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开展集中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转变思想观念,主动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立场坚定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二要锤炼严实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要树立底线意识。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着力提升监管效果和公信力,全力推进全流程电子化进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与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