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派驻纪检组组长阮子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求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阮子春组长对重点工程处党组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重点工程处要把学习摆在首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将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保证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顺利高效推进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程启令书记就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开展警示教育等9个方面对我处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随后,他就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警示教育的日常性、普遍性,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纪律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二是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性,让每个人意识到在这种严峻形势下保持高度清醒的必要性。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层层抓落实,持之以恒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抓节点、抓具体,经常性地找找差距,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重点工程建设者。

  会后,市纪委宣传部的专家余必龙还为全体职工讲授一节题为《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的专题廉政课。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