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残联组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11日下午,市残联组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勇,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红,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进行主讲。授课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题,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周正国要求,市残联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要增强自觉意识,做到修身慎行、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人人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