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程启令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和处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情况,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职、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对处党组及成员提意见建议。

  会议气氛热烈、坦诚、融洽。大家认为,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过硬、精神状态良好、作风求真务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全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同时,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处领导班子在加强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机关文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提出了很多有见地、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启令同志对大家积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重点工程建设高度关注,城市建设任重而道远,尽管当前我们工作还面临着很多困难,处领导班子承担着多方的压力,但在大家的支持下,今后的工作会得到稳步推进。他表示,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纳入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当中,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回应,结合其他方式收到的意见建议,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