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到南阳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8月2日,徐家平局长一行前往太湖县牛镇镇南阳村调研扶贫工作,并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牛镇镇党委书记章新旺、南阳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骨干参加。

  徐家平局长对如何在稳固去年摘帽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夯实扶贫成果,全面迎接脱贫普查,推进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自觉,必须聚焦工作重点,推深做实脱贫攻坚,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担起使命。既要聚焦老问题,也要面对新挑战,做到战“疫”战“贫”战“灾”多手都要抓、多手都要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徐家平局长一行还到贫困户何爱情家中走访,查看了南阳村地质灾害点与村卫生室,就如何做好对接帮扶,灾害应对和强化卫生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