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生态环境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报告会,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余必龙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0个,市生态环境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96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余必龙从驻局纪检监察组担负职责、监察权行使和监察对象等概念内容入手,围绕2020年脱贫攻坚、四风问题等反腐重点,阐述了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种形态等关键词,以生态环境系统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了生态 环境系统环评、环境处罚和环保资金使用以及环境监测等职务犯罪风险点和高危点。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报告会为契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头脑中绷紧纪律之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