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按照省气象局统一部署,市气象局紧密结合实际,从8月下旬开始至9月中旬,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气象部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期间,将根据实施方案重点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一次专题党课、一次主题征文、一次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一次集中警示教育、一次联席会议、一次为基层减负情况自查等活动。

  8月25日,市气象局召开党课报告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这是市气象局开展全国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

  党课报告会上,主要负责人上了题为《讲规矩守纪律尽责任作奉献》的党课,党课从讲规矩、守纪律、尽责任和作奉献四个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政治机关意识,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模范机关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欲》,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奉公意识,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