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林业局开展扶贫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8日,根据局党组的安排,带着罗敏局长的委托,及机关全体职工的一片心意,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生带领下,局机关党委、工会、扶贫办等负责同志一起,到潜山市官庄镇水贵村对5名今年考取大学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帮扶,每人安排帮扶资金1000元。

  水贵村一直是我局扶贫工作的联系点,多年以来,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每年都对该村安排一定的资金和项目,通过全体职工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该村逐渐甩掉了贫困落后帽子了,村容村貌得到了巨大的改善,村级经济也得到了快速增长,贫困学子热爱读书学习风气蔚然成风。局领导在得知今年又有贫困学子考取大学的信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上门向他们送去帮扶资金完成贫困学子读书梦,并鼓励学子们学业有成后不忘家乡建设、不忘报答社会之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