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商务局今年“国家扶贫日”活动突出消费扶贫主题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今年商务局机关倾力“国家扶贫日”活动的内涵,为本单位消费扶贫拓渠道、开新局;市商务局近日筹集专款,线上线下,两面出击,聚力采购扶贫农副产品。一方面由局工会牵头实施线上采购,依托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832平台”,成功采购了认证农产品共计7400元。另一方面,在帮扶人员年度个人固定帮扶资助的基础上,局机关帮扶责任人通过“工会渠道加个人捐款”的集资方式定向采购太湖县3个定点扶贫村的农副产品。具体安排如下:将军村定向采购农副产品额计3000元,玉岭村采购额计2400元;桐山村采购额计2000元;上述采购额包含有机关帮扶联系人全员参与所募得的个人捐款共计3700元。

  与此同时,做为响应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和启动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的必要举措,10月16日,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带领部分帮扶责任人专程走访了定点扶贫村,他们与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进行了广泛座谈,商议相关帮扶等事宜,随后上门走访并慰问了将军、桐山等村部分贫困户。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