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1月13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理论研讨会,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13人参会,驻局纪检组到会全程督导。

  理论研讨会前,组织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摘选,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摘选。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的科级领导干部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忠诚干净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等主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结合典型案例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

  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晖在督导点评时指出,参会人员态度端正,会前准备充分,有力保证了本次理论研讨会取得良好效果;王晖强调,在座各位是“关键少数”,每个人都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强化履职尽责、敢担当善作为,依法行政、依法用权;王晖要求,大家要围绕“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方案多思考,围绕“六查六做”、围绕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检视自己,确保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