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中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中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鲁绪桥一行到会指导。

  洪学农代表市中院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鲁绪桥组长指出,市中院民主生活会时间抓得比较紧,准备工作充分,实际效果较好,查摆问题较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是一次开的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革命情谊、互相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就整改工作,鲁绪桥要求:(1)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2)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3)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4)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并形成一批管长远的工作机制制度。

  

  洪学农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

  市中院党组及班子全体成员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重要法规,熟悉党内的各种重要制度,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性锻炼,通过民主生活会促进班子建设、促进领导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民主生活会剖析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措施,放长些看、联系地看,做综合性的梳理和判断,在抓整改中,既解决具体问题,更要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党性、端正作风;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并长期坚持下去,解决工作慵懒散、推拖绕,解决“要面子、给面子”妨害工作、损伤原则等问题;落实整改责任、时限等,有要形成制度的,也要简明管用,管长远、好办事。

  

  洪学农最后说,就是要通过一次次的民主生活会、一次次的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保持先进性、纯洁性,落实组织性、纪律性,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