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召开新任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7日,在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前夕,市管中心组织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的通知》文件。

  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代表中心党组与两名新任选派干部开展任前谈心谈话,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方面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引导,提高认识,促进工作。

  王跃国首先肯定了杨同印、黄大伟两名同志甘于奉献的、主动申请驻村工作精神。并对两名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做好吃苦准备,主要精力要放在工作上;二是到村后要尽快进入角色,履行好岗位职责,抓好组织建设,打造强有力支村两委班子,搞好产业发展,让小圩村年年能上新台阶,实现乡村振兴;三是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杨同印同志要管理好驻村工作队,经常向乡党委政府汇报思想及工作情况,黄大伟同志要服从管理,有事汇报,全力协助第一书记做好各项工作。

  王跃国强调中心党组是选派干部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汇报,办公室要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选派干部无后顾之忧,能安心驻村工作。

  市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华参加了谈心谈话会,并对驻村后的具体工作提了要求,并向两名新任选派干部传授驻村工作经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