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林业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文中带领市林业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前往潜山市官庄镇平峰村任职。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方诗旺在平峰村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镇、村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平峰村基本情况,并对王华胜等第七批驻村选派干部4年多为村里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表示热烈欢迎。第七批扶贫工作队对过去四年多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第八批选派干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到村工作机会,深入调研,虚心求教,全力配合镇、村干部,开展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朱文中对第八批驻村干部提出:一要加强学习,摸清平峰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找准突破口,制定好平峰村乡村振兴规划;三是要配合好村“两委”,形成工作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人:柳锴  审核人:徐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