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察实情 谋发展 小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尽快掌握驻点村基本情况,摸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准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市管局驻隘口乡小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建后,迅速投入工作状态,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调研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选派村基本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工作队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情况,与村两委集体学习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并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发展瓶颈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实地调研走访中,驻村工作队在6月17日、18日两天先后对蒋屋、朱屋、剪刀、腊树、团结等5个村民组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察看了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光伏发电、水果种植、苗木栽培等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村两委走访了党员和村民代表15人,征求他们对加强村组织建设、挖掘产业发展潜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在吃透上级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文件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座谈会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发展瓶颈,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打好乡村振兴“开局战”、实现“开门红”。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