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庆百年、学党史、忆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党支部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党史组织生活会。

  会上,杨树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桐城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漾给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生动党课。

  会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全体党员冒雨来到中共桐怀潜一大会议旧址感悟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仔细参观了会议旧址,边听解说边观看介绍栏的图文,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在风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致敬先烈,砥砺前行。(杨溪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