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到科技馆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陆鹏带队,到安庆科技馆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琚高祥出席汇报会。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安庆科技馆和事业单位党支部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会一课”等台账资料。陆鹏表示,根据省、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要延伸到市直各事业单位,此次检查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防止纪检监督出现死角,对纪检监察组所监督的部门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提醒。要求科技馆和事业单位党支部重视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对检查所发现、指出的不足要补缺补差,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