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市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木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储玉勇,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平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吴剑代表工作队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朱立军、洪吕2名同志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李木林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要系统学习三农业务知识,进一步拓宽知识面和工作面;要加强对纪律和规矩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和“安全网”,时刻绷紧弦、保持警醒。

  二要扑下身子开展工作。要保障必要的工作时间,坚守岗位,在岗在干,提高工作质量,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文件,找准工作的定位和切入点,以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为工作重点干出亮点;要依托上级的产业布局规划深入谋划村级产业发展模式,切实增加农民的收入。

  三要加强管理。机关党委作为具体承办乡村振兴工作的科室,代表机关党组直接负责该项工作,要定期听取汇报,实行全过程全流程管理。驻村工作队员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执行集体学习制度和月工作例会制度,要强化自我管理,严格遵守选派工作各项制度和规定,树立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李木林主任还就办公用品配备等后勤保障事项做了具体安排。(撰稿:市政府办公室许阳超,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