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驻村工作队助力乡村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为打造新建村美丽乡村良好环境,改善人居生活条件,8月19日下午2点30左右,驻村工作队配合村两委助力新建村志愿者对水厂路及水厂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在环境整治行动中,驻村工作队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杂草丛生的道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一点在驻村工作队与志愿者的努力中恢复原有的路况。骄阳似火也挡不住大家对环境整治的热情,整治行动得到了路过村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驻村工作队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志愿者们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职责,为建设干净、整洁、富裕、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