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对接帮扶单位、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行来到帮扶单位桐城市财政局,汇报、对接乡村振兴项目。

  工作队及村两委递交了杨树村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之一的排污管道建设工程的图纸、预算方案等相关资料,详细介绍了排污管道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请求帮扶单位予以支持和帮助。

  桐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彧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具体情况,表示马上组织农业科、国库支付中心等相关科室召开座谈会研究项目的配套方案,予以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全力配合支持好排污工程项目的建设。同时希望杨树村做好工程前期招标等相关手续的工作,协调好相关矛盾,加强资金的监管和优化利用,形成乡村振兴的合力。(杨溪吟)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