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安排巡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3日,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派驻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机关科室和财务核算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的刊文,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层转〈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的通知》和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教体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带头参与文明交通行动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通知》文件。

  会议根据省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安庆市及所辖各县(市)气象局的通知》要求,对巡察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明确了具体的责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在会上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照分工安排,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此项工作,要亲自抓、亲自部署,落实落细。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