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金秋助学送温暖 真情帮扶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九月到,又是一年开学时。在这个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又一批高考学子即将杨帆启航,开启新的学习征程。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2021年8月31日中国联通太湖县分公司与天华镇黄镇村共同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金秋助学”活动,天华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  

  天华镇黄镇村是中国联通太湖县分公司驻村帮扶单位。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人才培养,帮助乡村大学生顺利走进大学,太湖县分公司联合太湖县住建局以及村两委积极筹备本次“关爱帮扶乡村大学生”助学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座谈会方式开展,会上17名应届大学生及其家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等基本情况,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太湖联通参会代表也对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提升综合能力,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同时还为17名大学生送上了价值10200元通信卡,乡镇领导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一份份助学温暖送至莘莘学子的手中,也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今年已经是中国联通太湖县分公司坚持助学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了。五年来有近百名大学生受到帮扶,受到了当地百姓的肯定与表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将爱心传承发扬。太湖联通在该项活动中也充分履行了央企责任,展现了央企担当,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