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走访五庙农户 探望乡村师生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供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夏善轩一行走访五庙乡新建村振兴乡村驻村工作点,并探望新建村小学师生。

  夏善轩同志一行来到昔日的贫困户王根立家了解情况,王根立一家六人,如今在扶贫政策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他家的生活有了较大改观。他有一门做豆皮的好手艺,园子里有个小作坊,园子外还养了几头猪。做出豆皮卖钱,剩下的豆渣喂猪,猪粪可以肥田。夏善轩一行还走访了做挂面的宋曰权家,他一家四口人,有专门的店面卖挂面。在五庙乡新建村小学,还有几位可爱的乡村老师。他们扎根大山,坚守三尺讲台,默默地守护着山里的孩子,引导他们追寻梦想。新乡村小学现有老师3人,学生14名。夏善轩同志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赞扬他们为乡村教育无私奉献精神,并代表供水职工送上节日慰问金。

  教师节的这份温暖真情传递到了乡村教师们的心中,老师们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为乡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大家还为孩子们带去了新书包和助学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