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储玉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乡村振兴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按照《关于成立市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对办公室成员的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分工。

  储玉勇强调,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坚守岗位,积极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压实责任,主动承担日常工作;定期总结,有效推动工作落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协调好潜山片区和办公室各项帮扶工作,扎实推动潜山片区和办公室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储玉勇还就即将召开的潜山片区乡村振兴推进会做出具体部署安排。(撰稿:市政府办公室马文玥 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