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农产品销售渠道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平,驻双畈村工作队吴剑、洪吕,产业帮扶小组曹前、方旗等一行,带着潜山市塔畈乡双畈村农户种植的优质黄豆,前往桃花源酒店对接农产品销售事宜并开展销售渠道调研。从一颗金灿灿的小黄豆开始,开启了市政府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乡村产业振兴的新思路、新起点。交接验收后,调研组一行与桃花源酒店总经理、采购部负责人和厨师长召开了座谈会,对双畈村的蔬菜种植、加工、销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对桃花源酒店采购我办帮扶村的农产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市政府办公室近期乡村产业帮扶工作情况,包括将帮助农民成立蔬菜专业合作社,依托双畈村富含硒、锌微量元素土地种出更多的高品质蔬菜,希望桃花源酒店采购更多的乡村有机蔬菜,帮助农民朋友致富奔小康。桃花源酒店总经理当场承诺将扩大旗下所有酒店、食堂采购双畈村蔬菜的品种、数量,还将组织团队到双畈村实地考察,在农家乐、民宿等方面投资进行深入探讨,带领农民共同走向富裕。

  会上,驻村工作队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桃花源酒店采购部负责人和厨师长对蔬菜品种、质量需求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撰稿:曹前  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