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住建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市住建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作专题党课报告。局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局直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鲍成友以《党的性质宗旨与腐败水火不相容》为题,从“为什么要反腐败、靠谁领导反腐败、依靠谁来反腐败、怎样反腐败”四个方面,结合身边具体案例,围绕“始终高度重视反腐败斗争、从来没有丧失对腐败危险的警惕”、“坚持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领导,正确处理反腐败斗争与全局工作的关系”、“坚持依靠人民,发挥专责机关作用,努力形成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力量”、“坚持标本兼治,既严立惩治腐败,又注重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坚持从实际出发,制定和实施科学管用的反腐败战略策略”、“坚持以宽广视野加强国际合作,为全球反腐败治理提供中国经验”等6项具体内容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反腐败。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八项规定” 精神,落实反腐倡廉各项要求,坚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作风保障。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